承接全国巡展展会现制咖啡,特调饮品,茶歇,冷餐,下午茶,车展茶歇,咖啡

2024-04-08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饮品甜点外卖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张小姐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城关 -  北面滩  - 北面滩新村

重庆蔻原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100个月
加入58
23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蔻原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专业提供:高端冷餐会、精致茶歇、BBQ烧烤、中西式自助餐、各类酒会、创意美食节等外烩服务,并在地产营销策划、新车上市发布等方面有诸多经验,以优越的设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餐饮服务团队、策划团队及执行团队,我们的专业宴会设计师,将会为您量身定制个性化餐饮外烩方案,会根据宴会的品位与需求精心策划酒会、餐会的流程,并按宴会主题的需要为您定制恰当的菜单,精致可口的美食将与精心布置的场地完美结合,无论从视觉,味觉直到感觉,一切都尽在掌握。我们专业资深的宴会服务师为您打理来自各个层面的每个细节,并视您的需要,指派专业现场服务人员,为您及您的嘉宾做较周到的服务。闪亮别致的美酒佳肴,彰显您的品位与内涵。我司竭力引领创新的饮食潮流,将冷餐会专业化、品质化、精致化、满足更多有此需求的顾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承接全国巡展线路一站式服务, 欢迎咨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承接全国巡展展会现制咖啡,特调饮品,茶歇,冷餐,下午茶,车展茶歇,咖啡
2024-04-08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