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专职会计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周结
更新:2023-11-3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城关-新港城
  • 工作地址 忠和镇崖川村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5天
工作时长:08:30-18:00
职位描述

会计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全盘账务处理,合理设置会计帐簿和会计科目,执行日常业务的会计核算工作。
2、按时申报及缴纳各项税款,与税收专管员随时保持沟通联系,掌握国家税收法律法规;
3、正确进行会计核算,填制并审核会计凭证,登记明细账和总账。
4、按时出具财务报表及公司内部管理报表
会计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或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45岁以下,初级会计职称及以上;
3、有会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掌握管理各项工作流程及统计报表优先。
4、熟悉掌握财务全盘账务处理及税务处理工作;
6、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甘肃绿舟节能建材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生产、销售以及工程施工的综合型企业。公司起步于四川省成都市,2005年为进一步发展壮大,进行从西南到西北的战略转移,在兰州建厂从事聚合物砂浆及腻子粉的生产,与德国瓦克化学和龙湖科技紧密合作,得到他们的技术支持,结合甘肃特殊的气侯环境、土壤、水质特性,研发出适合甘肃的系列产品,短短几年时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甘肃省市场占有率高,规模 的聚合物砂浆生产企业。2011年为适应市场需要,公司在甘肃省 引进硅酸盐泡沫保温板生产技术,开创了建筑节能保温材料生产的新局面。2014年公司为寻求新的发展在兰州市西固区收购了一家聚苯板生产企业,并取得巴斯夫有限公司在甘肃的 授权,成为巴斯夫Neopor保温板合作伙伴,生产制造所采用的Neopor原料由巴斯夫全球泡沫事业部提供。为了延伸外墙保温装饰材料产业链,2014年公司从上海引进了真石漆、岩片漆生产技术,进一步完善了公司的配套服务功能。2015年公司引进德国技术,创新生产既保温又防火的 硅质改性聚苯板,实现了新型墙体保温材料的重大变革。2016年公司扩大了企业产品链条,增加了真金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和轻质隔墙板等新型节能保温材料。目前,公司已实现建筑节能保温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格局,2017年为了实现产业升级在皋兰工业园区建立了生产基地,同时辐射2个分厂和一个工程公司,主要产品有 硅质改性聚苯板、巴斯夫石墨聚苯板、聚苯乙烯泡沫板、硅酸盐泡沫保温板、保温装饰一体板、真石漆、岩片漆、聚合物粘结砂浆、抹面砂浆和腻子粉等,干粉类产品日产能力120吨。近几年公司先后完成了新区碧桂园、新区大德利医药配送中心、兰州石化公司、和泰馨和园、兰州酒钢结算中心、南河庭院、金城珑园、九州海盛花园、陇西九方家园、临洮华城国际、临洮唐人街、临洮桃源山庄等项目的外墙保温施工,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绿舟将始终遵循“造产品,树品牌”的宗旨,与广大客户和业界同仁携手共进,为甘肃的建筑节能保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甘肃绿舟节能建材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甘肃绿舟节能建材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杨智彬
  • 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201025762750580
  • 成立时间:2011-06-28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忠和镇崖川村358号
  • 经营范围:发泡混泥土保温材料的生产、销售;建筑内设墙涂料的销售、施工,冻库保温工程、建筑保温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的施工;建材、五金交电、电线电缆、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不含贵稀有金属)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建筑/建材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7年5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