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效果图制作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次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1-1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城关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1.对色彩、空间感有较强的把握能力,具有良好的方案沟通能力和深化能力。
2.熟练掌握绘图软件AutoCAD、Photoshop、3DMAX等相关绘图软件,熟悉MAX渲染插件。
3.具有丰富的效果图表现经验:制图清晰、规范、高效率。
4. 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具体薪资面议。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盛鼎文化集团是一家引领行业风尚、挖掘行业文化、塑造行业文明的多元化专业化文化建设公司。组建伊始,就以“文化建设引领者”作为集团发展愿景,秉持“盛装引领、以专注赢得高声誉,鼎力打造、用专业造就 品牌”的核心理念,初步构建起了“立足城市、布局甘肃、辐射西部、走向全国”的运营格局,随着公司实力增长,影响力不断扩大。 盛鼎文化集团旗下目前拥有甘肃新盛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兰州盛鼎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联想空间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甘肃九宫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兰州一方广告有限公司、兰州万众礼仪有限公司、甘肃鼎益古玩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尚德丽品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盛鼎文苑等九家独立法人公司,同时还组建了一所行业文化发展与建设专门研究机构——盛鼎文化研究院。 盛鼎文化集团积极实施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可持续、绿色生态发展战略,业务涉及三大板块10大类别,三大板块包括学校文化、企业文化和城市文化,九大类别包括文化艺术活动交流、非物质文化传承与保护、校园文化提升与打造、智慧校园与研学旅行、影视文化制作与宣传、城市景观文化创意与制作、古镇乡村文化挖掘与再现、餐饮文化开发与推广、企业文化凝练与呈现、空间艺术装饰工程等文化建设事业与发展业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甘肃新盛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甘肃新盛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闫文娟
  •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201003455771200
  • 成立时间:2015-07-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123号文创大厦8楼806室
  • 经营范围:城市、学校、企业文化创意及建设;旅游景点、社区、艺术展馆文化的创意、策划及制作;影视、舞台、民间、书画、礼仪文化非物质文化的推广与发展;文化信息咨询;企业品牌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及发布;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园林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网络工程、城市建设工程(以上项目凭资质证经营);会议会展服务;文化产品、工艺品的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文体/影视/艺术、广告/创意
  • 企业规模:50-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355天
    加入58